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关于忻州市的体育建设。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4-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各位领导好,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忻州市民,深爱自己的家乡,观察周围的民众,发现忻州让大家运动的场地其实很少。如果可以,希望您与各位深爱着忻州的大家一样考虑规划一些平坦的跑步场地,体育公园的跑道太窄,与走路的人常拥挤,而且坡度太大并不适合跑步。羽毛球场也几乎没有,希望我们可以建立一些体育用地,可以有效的增长人民身体健康,利于国家和个人素质的有效发展。谢谢您的阅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4-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支持和建议,根据《忻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我市中心城区规划体育用地面积约66.2公顷,占城区建设用地0.9%。2019年我局组织编制了《忻州市步行、自行车交通体系专项规划》,对中心城区慢行系统进行了规划梳理,规划了适宜慢跑等运动的级步道78km,二级步道372km,三级步道45km。您所建议的羽毛球场地等市民喜爱的运动项目场地,我局在公园项目审查中也严格按规范要求进行了配置,即将开放的“慕山公园”是我市新建设的综合性公园,配置有相应运动场地,是您休闲运动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