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五台山机场起步区相关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23
信件内容 您好,去年2019年五台山机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示后就没有进展了哦,请问什么时候会开工建设了?另外机场旁的季庄村会拆迁吗?什么时候拆迁呢?要拆迁到哪里?还有雄忻高铁什么时候启动建设了,另外定襄撤县改区什么时候会改区呢,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哦,希望有准确回答和大致时间点哦。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03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城市规划工作的支持和建议。现将您询问的五台山机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后续等规划情况简介如下:

《五台山机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获得批复后,规划范围内地块的规划建设正在逐步推进中,目前周边基础设施(道路等)已修建,有两块配套商业设施用地已出具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书。

机场旁季庄村拆迁问题建议客询属地政府。雄忻高铁目前正在办理选址与用地预审手续,建设周期约4年半。

定襄县改区事项需等待省委省政府下达文件,具体建议咨询民政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