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测绘宣传日 > 正文

定襄县自然资源局开展8.29测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30 11:39       大    中    小     

  

 

 

 

    为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全民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认识及依法测绘意识。8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当天上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各测绘资质单位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册)等多种方式,展示测绘成果和测绘法要点,让每个老百姓意识到测绘和家庭、单位和国家的紧密关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测绘知识咨询点,为居民答疑解惑;向过往群众分发以地图管理条例、测绘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千余份,为加强《地图管理条例》的宣传,提高群众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公民识别问题地图的能力,县自然资源局还结合宣传内容专门制作了《8·29测绘法宣传用图》,通过发放宣传图和设立咨询台,围绕《地图管理条例》的各项制度,向过往群众宣传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公民国家版图意识,增强全社会依法测绘的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