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地球日专题 > 正文

定襄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4 16:11       大    中    小     

  今年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在金鼎广场举办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小凤带领业务骨干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增强广大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加强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有关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宣传,倡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绿色简约生活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实现美丽中国。 

  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告别粗放,杜绝浪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