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择定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4-02-23 15:24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2023年10月31日《忻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复查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工作安排,我局拟组织启动《忻州市中心城区公园体系规划》的编制工作,初步预算约37.75万元。为了优化区域功能结构、保障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落地,我局拟对《忻州市云中新区/一中片区/云中新区西北部、东南部、西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3个控规相关地块进行修改,初步预算约8.98万元。我局研究决定,招聘一家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忻州市中心城区公园体系规划》编制项目和《忻州市云中新区/一中片区/云中新区西北部、东南部、西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3个控规修改项目的招标工作。

  一、选择内容: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

  二、确定形式:由我局相关人员根据报名机构提供的业绩资料择优公开选定一个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

  三、报名要求:报名单位需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单位简介、山西省政府采购网网上登记备案截图证明、山西省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人员社保缴费证明、公司近三年同类业绩(需要合同或成交通知书)以及机构设置、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服务方案等资料,相关资料报送至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701室。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7日。

  联系人:王欢   电话:18803409352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