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忻府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聘用2024年度忻州市批次、忻府区批次用地组卷报批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4-03-07 10:57             大    中    小     

  我区承担着市、区重点项目较多,为了尽快完成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任务,使项目尽早落地,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以采购服务的形式,招聘有资质的单位作为忻府区组卷报批工作的技术支撑。

  一、采购内容:忻州市2024年批次、忻府区2024年批次用地组卷报批技术服务。

  二、采购形式:通过会议评审,择优选取一个技术服务单位。

  三、资质需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报名人承接过建设用地报批组卷及技术服务工作任务,并完成;

  2、资质要求:具有土地规划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

  3、承接过建设用地报批组卷及技术服务工作的相关证明材料(相关合同复印件和批复)。

  四、服务内容:

  1、编写土地征收预公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征收公告、农用地转用方案、征地现状调查表、征地协议、审查报告等组卷报批材料;

  2、收集相关资料(部门核查、权属说明、征地现状调查表、征地协议等组卷报批材料);

  3、核对各类费用(征地补偿费、社保费用、新增费等);

  4、在山西省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录入上报并取得批复;

  5、与建设用地报批技术业务相关的其他零星技术服务工作。

  报名要求:报名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法人证书、相关业绩等材料,于2024年3月15日前送忻府区自然资源局,用途管制股。

  (联系人:郭刚       电话:13603502444)

  忻州市忻府区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