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用2024年度忻府区地质灾害技术支撑服务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4-03-13 08:3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应急技术单位防灾服务能力,尽最大限度减少因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以采购服务的形式,招聘有资质的单位作为忻府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技术支撑。

  一、采购内容:忻府区2024年地质灾害技术支撑服务。

  二、采购形式:择优选取一个技术服务单位。

  三、资质需求: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地质灾害相关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单位勘查甲级资质证书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证书)

  四、工作要求:

  协助开展地质灾害排查、灾情调查等地质灾害防治日常管理和技术支持服务工作。服务期一年,以签定合同之日为起始日。

  五、报名要求:采购名额一个,报名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法人证书等材料,编写服务计划和项目预算(服务说明是择优采购的重要依据),于2024年3月18日前送忻府区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股。  联系人:周进义  电话:13603500791

  忻府区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