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关于阳坡煤矿在忻州市河曲县文笔镇岱狱殿村占地建塔基补偿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03
信件内容 我想问下阳坡泉煤矿在我们村建设变电站铁塔,征地补偿包括哪些呢?哪些补助归农民?哪些补助归集体?为什么我在官网查不到阳坡泉煤矿变电站占地的审批文件,或者是相关红头文件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20
回复内容

 河曲县阳坡泉煤矿变电站,其建设位置在已经省政府批准的工业广场及附属设施建设用地范围内,征地补偿已落实。输电铁塔占地按照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忻州市电网工程建设相关补偿实施办法的通知》(忻政办发【2011142号文)规定,占地按只补不征方式,补偿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县统一年产值标准的通知》(晋政办发【2018】60号文)规定予以补偿,其补偿费根据被占地村委会的要求,由阳坡泉煤矿直接支付被占地村委会,也可以直接支付所占地承包户。所以补偿费如何分配由被占地村委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