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大棚拆迁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28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二十里铺村民。1995年起我家开始承包大棚,2015年投资7万多元改建了大棚,种植市场价每斤30元-40元的芝麻蜜香瓜,一年种植2茬,冬季种芝麻蜜香瓜,秋季种黄瓜,一年收入7万-75万。现在大棚拆迁补偿费4万多元,补偿费用是否偏低?我和妻子都60来岁,没文化没手艺,大棚拆了我们就没有任何收入,家里有一瘫痪儿子,还有一子没有娶妻,这种情况是否有相应的拆迁安置费?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1-29
回复内容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是征收工作中对地上附着物的补偿问题,经咨询负责此项工作的忻府区征收领导组,你所反映的大棚补偿标准分为;钢架结构、竹木、土墙、砖墙等类型,以及占地面积、青苗类型及数量。具体由征收领导组人员现场根据情况而定,相关情况请咨询忻府区征收领导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