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忻州泛华城市广场公寓楼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31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泛华城市广场公寓楼三号楼的住户,我们停车一年1200,一个月120是合理的吗?我们的公摊面积在哪?公共停车场本来就是我们的公摊面积吧,红星美凯龙商场也是租的,怎么停车位就成红星的了?我们还得向红星交钱商量?物业呢,他们让我们找开发商,我们去找了销售部,他们让我们找物业,他们不管,踢皮球呢?当时买房的时候,销售就说过停车场随便停,不收费。我这句话所有买房的人都知道。因为这事,去年冬天保安还打人,警察都来了。物业就俩女的,问啥啥不知道,态度还极其恶劣。合同上写的交房时天然气保证供应,到现在还不够送气,物业不管,天然气公司说入住率不够,不给送气。房产证办理时间,合同上写的是730日,我19年3月3日,到21年3月31日还不够吗?物业不作为,过去问就踢皮球,希望局长可以重视,这里的问题太大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网友反映泛华城市广场三号楼办理不动产问题,首次登记已完成,住户的不动产权证办理请联系开发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