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测绘宣传日 > 正文

“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第17个全国“8.29”测绘宣传日

 时间:2020-09-01 09:31       大    中    小     

  “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17个全国“8.29”测绘宣传日 

 

 

  今年8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测绘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公众国家版图意识,我局按照适时适度的原则,结合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是在县城主要街道、散发宣传资料,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测绘工作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事业;二是设立咨询台,对过往行人宣传测绘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宣传,使全社会了解了测绘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测绘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保密法律意识,向社会提供了一个接近测绘、了解测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