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地球日专题 > 正文

庆祝第48个“世界地球日”

 时间:2017-04-26 16:12       大    中    小     

定襄县国土局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4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县国土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县局门户网站设立“地球日”宣传专栏,将宣传方案、活动情况等及时宣传公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等多种宣传方式,增强广大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三是在发放耕地及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有关群众切身利益方面宣传,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实现美丽中国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真抓实干。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告别粗放,杜绝浪费,使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