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地球日专题 > 正文

定襄县自然资源局热烈庆祝第52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17:22       大    中    小     

  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热烈庆祝第52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今年的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定襄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的安排组织干部职工在金鼎文化广场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2日上午,在金鼎文化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和设立立柱明确了宣传活动的内容和主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过往群众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及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的观念,对群众较为关心的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耕地资源保护、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等相关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努力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增强对山林田湖草生态共同体的认识,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文明思想,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