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全国土地日专题 > 正文

定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报道

 时间:2018-06-25 16:07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国土资源局

  

 

 

  625日,为庆祝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定襄县国土资源局在办公楼前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现场播放土地法律法规知识,创造了较好的宣传氛围。局长郭小凤组织国土资源局在岗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传,与过往行人进行互动,宣传“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意义,对百姓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传单1000余份、知识宣传手册2000余册,广泛深入地进行了宣传。 

  在这次活动中,百姓对土地法律、法规的了解表现出较高的热情,特别是对关系比较密切的不动产权属登记、征地补偿、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等相关问题更为关切,百姓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在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