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 专项工作 > 全国土地日专题 > 正文

定襄县自然资源局热烈庆祝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5 10:03       大    中    小     

  定襄县自然资源局 

  热烈庆祝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在第30个“6.25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定襄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进行新《土地管理法》实施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增强节约资源、保护耕地意识,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共同珍惜我们的土地。 

  6.24日上午,在金鼎文化广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和设立立柱明确了宣传活动内容和主题,并设立了咨询台为广大人民群众答疑解惑,同时通过抖音等网络媒体让更多的人知晓“6.25全国土地日”,关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了解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绿色环保袋100余个、发放新《土地管理法》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标语20余套、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教读本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节约土地资源的意识,呼吁全社会牢固树立珍惜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氛围,真正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