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国家电投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天和铝土矿市级绿色矿山的公示

 时间:2020-09-27 09:20             大    中    小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五台天和铝土矿的绿色矿山创建方案于2019年4月16日取得市创绿办的批复(忻创绿号专办发[2019]12号),企业按照方案完成了四处不稳定边坡治理,恢复林、灌木林27公顷。在科技创新方面与中山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对原有的旧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企业完成了创建工作,按照《忻州市创建绿色矿山专项行动工作领导组关于做好绿色矿山申报验收工作的通知》(忻创绿专组发(2019)1号)文件,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五台天和铝土矿自评合格后,经五台县绿色矿山领导组办公室、忻州市绿色矿山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分别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对该企业绿色矿山创建成果进行了县级初验、市级终验,专家推荐列入市级绿色矿山名录库,授予“忻州市绿色矿山”牌匾。 

      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忻州市绿色矿山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818室)反映。提出异议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市创建绿色矿山领导组办公室保护提出异议者的个人信息。原则上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贺 勇 

    电 话:0350-8652591 

    传 真:0350-8652591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