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省委环保督查及“回头看”反馈意见第6号整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2-04 17:02             大    中    小     

  按照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任务验收销号的工作要求,我局现对《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清单》中第6号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销号公示。 

  整改任务:部门之间缺乏协调配合机制,在环境监管上出现职责不清,相互推诿现象。 

  责任单位:各县(市、区)委、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  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整改期限: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整改目标: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严格追究责任落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行到位,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完成整改:我局严格执行《忻州市环境保护职责规定(试行)》。主动认领环保督查整改任务,在水利局、应急局、环保局、能源局、发改局等部门征求相关专项工作方案意见时,认真研究,提出建议,及时回复。参加了水利部门组织的“河长制”、应急部门组织的突发灾害应急救援演练,在我局牵头开展的绿色矿山建设中也得到了生态、水利、能源、应急、林业等部门的大力配合,部门之间一声招呼,达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境界。市、县级自然系统上下一致,全面履职。形成了部门协调联动、上下齐心合力的工作机制。 

  现将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9日 

  公示举报受理部门: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350-8652591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与慕山南路交叉口西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