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下达2021年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项目任务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03-08 10:20             大    中    小     

  有关县(市、区)林业局,局属有关科站: 

  根据省政府批复的《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实施方案》,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晋林规发〔2021〕9号)下达我市2021年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任务8.2万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下达后,各项目县要尽快组织完成项目实施方案(作业设计)的编制以村(或合作社)为单位将所有实施面积逐户登记造册存档。同时做好确定项目承担单位及签订三方合同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各项目县作业设计编制启动前完成作业设计的招标程序;作业设计经市级林草主管部门批复后报省林草总站、山西林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备案 

  三、各项目县按要求会同山西林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按照《关于对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采购说明的函》(晋林生函〔2020〕10号)采用合理的采购方式落实项目承担单位,并由山西林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县级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签订三方项目合同。 

  四、严格按照《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管理办法》《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山西省生态扶贫PPP项目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实施指导意见》《山西省生态扶贫PPP项目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检查验收方案》有关规定和流程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五、各项目县林业局要履行监管主体责任,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作业设计)进行实施,确保2021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31 

附件:
  1、2021年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项目任务计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