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时间:2021-03-26 11:08             大    中    小     

  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上午  

  二、请按规定及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147日-49日开放,请及时登录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准考证打印系统,仔细阅读并如实填报《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防疫承诺书》后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出示“防疫行程卡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六、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八、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招聘领导组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