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 作品展征稿通知

 时间:2021-05-20 09:07             大    中    小     

    

    

    

    

    

    

  忻自然资〔2021106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开发(示范)区分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建设局、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经市局研究同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协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会协办。 

  二、参加单位 

  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省级开发区自然资源分局、五台山规划国土建设局、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均可参加,各单位负责收集整理本单位所有作品统一制表报送。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用典、积极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联语为主要内容,要充分反映100年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城乡生活面貌变化、山水林田湖草等自然资源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效;从不同角度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诗、词、联、赋等。 

  2书法作品请投寄作品原件,尺寸不超过6尺整张,一律竖式,所有作品请勿装裱。 

  3寄送件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以身份证为准)、单位、电话、作品题目、尺幅(高x宽CM)。 

  4投稿作品应选择高质量专业书画用纸,不接收非宣纸类材料创作的书法作品(绢类除外)。 

  投稿事宜 

  1请各单位于2021年6月20日前将作品寄送至市局9楼图书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2. 联系人:温战军  、王腾飞、 王海霞 

         联系方式:15934329016 、66117、 15103503549 

         邮    箱:wzj15934329016@qq.com  

         投稿地址:市局9楼图书室 

  五、设奖情况 

  1设立个人一、二、三等奖(硬笔和软笔、美术)及优秀奖,单位“优秀组织奖”。 

  2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以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奖,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初评、终评,评审结果将及时在网络公布,请加微信15934329016,关注“自然资源局书画群’。 

  注:涉及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