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择定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数据汇总、报告编制等工作技术支撑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2-06-09 16:28             大    中    小     

  为顺利完成忻州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工作,我局拟公开选取委托技术支撑单位完成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数据汇总,报告编制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283号)、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1〕678号)文件要求,结合自然资源部下达的忻州市遥感图斑数据,进一步查明忻州市历史遗留矿山分布、损毁土地面积和权属、存在的主要生态问题、拟修复方向等基本情况,形成标准统一、数据可靠的数据库,为编制忻州市矿山生态修复规划、部署生态修复工程等提供技术支撑依据。 

  二、项目主要内容 

  建设历史遗留矿山数据库:结合遥感图斑核查工作,核查矿山基本信息,逐图斑建档立卡,按照统一的数据库建设要求,建立历史遗留矿山信息数据库。 

  完成历史遗留矿山总结报告:按照部省技术要求,结合图斑核查成果,对我市图斑分类进行汇总分析,形成工作总结报告。 

  三、成果要求 

  提交《忻州市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总结报告》、数据库及相关成果图件等。 

  四、报名资格要求 

  1、报名单位要求拥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勘查)甲级资质。 

  2、报名所需材料:报名单位简介;相关工作成果业绩;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3、有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勘查、设计等工作经验,熟悉忻州市图斑核查工作情况的单位优先考虑。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6月15日 

  报名地点: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8楼821室 

  报名要求:报名材料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张启明 

  电  话:13934003105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