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择定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2-12-09 09:41             大    中    小     

  根据省厅、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挥卫片执法监督作用,加强对全市自然资源利用情况的全面监管,

  按期完成2023年卫片执法检查数据审核分析及外业核查工作技术支撑服务,经我局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对2023年卫片执法工作技术支撑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选择内容: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

  二、确定形式:由市局财务科派一人、综合行政执法队派两人,在市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下,根据报名机构提供的业绩资料择优公开选定一个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

  三、报名要求:报名单位需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单位法人证书、单位介绍和业绩情况等,相关资料报送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505室。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3日18时。

  联系人:申小丽   电话:18903502922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