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连续第二年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01-18 17:30             大    中    小     

  为了传承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积极践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我们的节日”的要求,在农历辛丑牛年即将来临之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第一份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历时5天,市内著名书法家张计文、张真祥和单位丁红智、卢占宽、温占军等书法爱好者全神贯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草书,或行书,或隶书,干部职工们一边欣赏着他们的精湛书法,一边耐心地等候着领取春联,现场秩序井然。一幅幅国泰民安、政通人和、春意盎然、家庭和睦的春联,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由衷赞叹,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捧着心仪的春联,职工们爱不释手,笑逐颜开,期盼着来年生活红红火火,祖国发展蒸蒸日上。

    据了解,这已是自然资源局工会连续第二年组织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干部职工义务写春联送祝福,这已成为全局一项具有群众文化特色的活动,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传达了工会和组织对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关爱,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深受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