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上门服务 为民解忧

 时间:2021-03-12 08:11             大    中    小     

  3月2日,忻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一个预约二手房交易的业务电话,买方温先生十分着急过户,但卖方贾先生与其爱人年纪较大,出行不便,无法到窗口办理业务,需要中心第二天上午派人到其家里上门服务。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指派窗口两名工作人员于3月3日上午9:15携带相关表格前往原平市崞阳镇贾先生家中。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后对贾先生与其爱人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询问,了解当事人的真实意愿后,为其讲解了相关流程并细心指导当事人填写表格、签字,并留存现场影像资料,顺利办结业务。温先生与贾先生非常感谢不动产的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快,服务态度好,给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为广大市民群众解决好每一件事,得到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