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忻州市土地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3-25 16:37             大    中    小     

 

  3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忻州市土地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及书记。邢淑一同志当选中心支部书记、张成英和郑勇军同志当选支部委员。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建春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刘永兴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当选的中心支部书记邢淑一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强调新的党支部要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围绕局党组这个中心,抓好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把牢党风、作风两个基本点,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夯实“党建、管理、业务”三项基础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四是提升“学习、服务、担当、创新”四种基本能力,展现党员新气象。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建春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向中国共产党忻州市土地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向新当选的书记、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心党建工作正式迈入新的征程,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中心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                            

    

                               忻州市土地事务中心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