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土地事务中心支部进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13 13:06             大    中    小     

   

   

    

  2021年4月12日,中共忻州市土地事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刘永兴引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学习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等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从严从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