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四支部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1 13:07             大    中    小     

        4月9日下午,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忻州市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办关于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实施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局领导孙文斌、张文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 

       

  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贾树林对近期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干部在线教育的学习活动;踊跃参与建党100周年的教学习教育活动,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及时报送学习活动的简报信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好影视资料、网络媒体资料,形式多样地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段晋芳对忻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全文解读。 

      

  支部书记李永琪领学了中共党史第三章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章节。 

  孙文斌副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对这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要求支部党员高度重视学习,转变思想,明确目标,通过认真的学习,回顾党史,重温革命前辈所走过的革命历程,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深刻内涵。 

  张文生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支部活动是党的组织活动中非常重要的工作,每位党员要积极参加。当前重点任务是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好学习党史活动,力争走到全局各支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