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中共忻州市林草事务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会

 时间:2021-04-04 09:36             大    中    小     

 

  4月2日,中国共产党忻州市林草事务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忻州市林草事务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李淑辉、张丽等中心领导及支部在职党员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全体党员胸配党员徽章有序步入会场。大会应到党员23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实际到会19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开始。会上张莉同志首先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全体表决通过。经过投票计票,最后张丽、张莉、王庆国、来丽军、崔淑华等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忻州市林草事务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结束后,一支部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丽同志宣读了中共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并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她要求,要尽快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通过学习“党史”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要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高水平保障发展,严起来保护资源,改革牵引保护生态,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新局提供坚实的林草资源保障。(林草事务中心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