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7 09:55             大    中    小     

  

    6月4日,市自然资源召开全系统系统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卫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省厅姚青林厅长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自然资源领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以万无一失的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明同志传达了省、市领导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忻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二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保障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三要不等不靠,主动担当,深入细致做好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

  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股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林业局、开发(示范)区分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建设局、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