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局王献明局长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21-06-18 18:04             大    中    小     

  

    6月18日上午,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明在市局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市区惠民小区五位来访群众代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玉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接访工作。

  王献明局长认真听取了惠民小区代表反映荣盛锦绣学府一期影响小区采光,导致该小区部分单元楼房日照时间不达标的诉求。并与所涉项目建设单位的设计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

  听取了双方的陈述后,他指出,处理大家的诉求要站在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上,依据现实情况和相关规定做出妥善的解决。要求负责审批审核的工作人员改进工作方法做好批前公示,避免走形式,要让广大业主确实弄懂弄清,避免造成事实后再来补救。督促项目单位积极主动地与业主协商解决争议问题,尽快提出解决办法。

  王献明局长心平气和倾听诉求,认真细致分析问题,耐心解答群众疑惑。来访的五位代表对他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