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0:47             大    中    小     

   

  10月16日,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机关九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党的中心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