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王献明在宁武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时间:2022-11-09 16:04             大    中    小     

       
王献明局长察看工作队住所

       11月3日,时已深秋,秋寒料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献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斌赴宁武县东寨镇二马营村实地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王献明局长看望驻村队员时,详细了解工作队住宿、伙食、工作等情况,针对工作队员提出的办公设备维修等困难,现场安排解决。在与乡村干部访谈中,就村委提出建设光伏电站项目用地选址问题与县自然资源、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村镇干部进行交流,提出了建议。副局长孙文斌围绕年度考核、入户走访、爱心超市运行等工作与工作队员、乡村干部进行了访谈和指导,实地查看了今年县林草部门在二马营村实施的村庄绿化工程,就相关奖补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提出了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思路。(杨秀堂)
王献明局长关切工作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献明局长就二马营村光伏扶贫项目用地选址进行研究会商
 
孙文斌副局长察看二马营村绿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