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做好抗疫一线后勤保障 守护医护“疫”线人员健康

 时间:2022-11-21 09:29             大    中    小     

    

  自忻州市第二方舱医院启用以来,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土地储备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分局局长段丽芳、土储中心主任于东升第一时间带头加入开发区工作专班后勤保障组,与其他骨干力量分别进驻汉鼎国际酒店和美豪酒店,全力开展援忻医疗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为更加突出贴心关怀,开发区还设置了需求热线,及时了解医护人员的需求,全力排忧解难,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进“疫”线医务人员心里,确保支援的医护人员得到营养良好的可口饮食及舒适的居住环境健康安心工作生活。此次疫情防控,来自山大一院、省儿童医院和省中医院的139名医护人员专程支援忻州。为了帮助支援忻州的英雄们解决后顾之忧,安心“战疫”,段丽芳局长充分发挥女性细心的优势,带领生活物资保障组从11月12日开始到11月18日,先后花费11.6万余元,购置了65种生活物资,大到电暖气、电热毯、微波炉,小到粘钩、衣服架、洗漱用品,从牛奶、牛肉、火腿再到湿巾、消毒液和卫生用品,尽所能满足医护人员的生活基本需求,用心用情为援忻医疗队提供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于东升带领的餐饮服务保障组,积极与通汇公司等供应方协调餐饮、水果及速食食品物资的供应,控温控时,严把质量关,统一用餐标准、优化菜谱,并在早中晚三餐的基础上,为上午8点班提前2小时配送早餐,在专人综合协调下,将送餐工作落实到每人每层楼,让援忻医疗队同时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为援忻医疗队提供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