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严厉打击私挖滥采的通知

 时间:2021-01-05 16:55             大    中    小     

  县(市自然资源局: 

  按照局领导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值班应急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两节”,现就“两节”期间严厉打击私挖滥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县(市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严厉打击私挖滥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履行好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毫不松懈抓好两节期间严厉打击私挖滥采工作。 

  二、执法巡查工作 

  县(市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矿山巡查到位,及时发现,及时打击,不留死角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 

  三、严肃值班纪律,严格信息报送 

  严守值班纪律。值班值守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和巡查记录值班期间遇到突发事件、敏感事件或各类紧急情况,要快速响应,按程序按要求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事态进展及处置应对措施等情况。 

  市局值班室电话:0350-3032426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