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24 10:43             大    中    小     

 

        3月22日,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府区区委区政府在忻州市古城南广场联合举行了忻州市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启动仪式。 

  今年3月是我省首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3月份最后一周是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明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研员张文生,忻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忻府区副区长杨剑春忻府区林业局局长常清华还有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应急先锋队忻府区林业局防火专业队的同志共计一百余人 

  仪式由张文生主持,张生明作启动仪式致辞王献明宣布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始。随后进行森林草原防火文艺节目表演,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当天同时启动了出租车顶灯宣传和电视台播放防火短视频宣传。启动仪式上进行观看和咨询的市民及群众达到五千余人,共计发放宣传单三千余份、宣传海报三百张、宣传袋二百个、宣传围裙二百条、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一百五十张,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