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9 10:59             大    中    小     

    

    

  “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528日上午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赴定襄西河头地道战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西河头地道战遗址是抗日战争,尤其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当地军民对敌斗争中的一处重要战争遗址。是毛泽东人民战争思想的生动体现,是开展武装斗争的伟大创举。在纪念碑浮雕前,伴着庄严的国歌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用心聆听讲解,用心感受展厅里珍贵的文字资料、图片资料、历史遗物。追忆革命前辈在党的领导下为谋求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革命道路和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综合执法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