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1-21 16:35             大    中    小     

  

  1月2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郭建中,第四巡察组组长武卫东,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武卫东代表巡察组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和意见。

  郭建中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扎实有力推进巡查整改;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经验,落实巡查整改,不仅要看表态,更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

  王献明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市局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